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讓我待你好一點

標題中的"你",是我自己^^

有說曾因過份擔憂多養了一黑眼圈後,心中後悔不已,怎麼為錢財令自己如斯憔悴呢?為見及此,我的黑眼圈拯救大計就來了。

獨個兒住沒有住家菜吃,所以續訂了原味x作的儲值卡。一餐是不便宜,但有靚湯水和住家飯,一星期吃幾遍養好身體都好。

另外在某些日子,都會沖紅棗水和杏仁露,喝了補氣虛,感覺滋潤。

另外,是時候戒掉零食了,雖然不容易,但零食多吃那陣子皮膚差到一個點,心情亦不好。少吃垃圾食物,會靜下心來。靜心,哈。

最後亦是最重要的,就是沒那麼緊張那個股價,最壞打算當收息吧,都有5厘。如果返唔到家鄉就收一世息吧。心情影響儀容最多,一份壓力爆煲的工作,足以摧毀一個女人啊。

幸好亡羊補牢,為時未晚,黑眼圈已被殲滅了七成,否則因這種事變醜,我會恨死自己。

從今以後,讓我待"妳"好一點。

9 則留言:

  1. 從食物或補充品中吸收OMEGA 3, 對皮膚好好~黑眼圈都會有改善;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更係要對自己好D啦,搞咁多野都係想咁je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
      不過今日吃了兩盒窮人恩物(10蚊麥樂雞)
      又諗住慳錢,哈哈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新一年塘人兄都快快樂樂,賺多啲!

      刪除
  4. 一個人食真係好麻煩,想煮但係一食就要食好多餐,結果都係出街食。不過食原味xx已經叫健康啦

    回覆刪除